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院首次获得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沈炳良副教授主持的项目《 Hopf-Galois扩张同调与表示性质的若干研究》,经过省自然科学基金委严格评审,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立项。这是我院首次获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现了零的突破,为提升我院科研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领域的最高级别的科研项目,其影响力和认可度名列前茅。近年来,学院重视科研工作,加大科研投入和科研奖励力度,并鼓励中青年教师积极开展科研工作。目前,学院中青年教师科研工作积极性增强,项目申报和科研成果质量均有所提高。

附:沈炳良副教授简历

沈炳良老师为我校公共基础部2011年从上海交通大学引进的博士后,2014年起担任美国《数学评论(Mathematical Reviews)》评论员,2015年1月晋升为副教授,一直致力于Hopf代数的研究。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编号:11601486),主持与参与各类基金10 余项,发表SCI收录论文1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