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部门: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的通知》(教信息中心[2015]26号)(见附件1)要求,学院决定组织推荐优秀多媒体课件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本次多媒体课件大赛,分多媒体课件和微课两类。请各系(部)、部门按照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活动方案(附件2)和评分标准(附件3),组织教师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课件要求

1.参赛课件不限制作软件和制作工具,不限风格形式。

2.课件教学内容50%以上为作者原创,并注明主要参考资料。

3.每件参赛课件的制作者原则上不超过8人,参赛课件应为非正式出版物。

4.单机版课件须提交可执行程序参加评审,还可自愿提供五分钟录屏演示录像作为辅助参评资料。网络版课件须提交源代码、五分钟录屏演示录像参加评审,发布在公网的,还可提供网址作为辅助参评资料。微课直接将作品上传到优课网。

二、有关要求

1.7月1日后参赛单位和个人可在优课网(www.uken.cn)“大赛报名系统”上填写参赛单位信息、作者信息和课件信息。

2.在“大赛报名系统”中下载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信息文件”,与课件一并拷贝在U盘中。

3.请参赛教师提前确定参赛作品类型、名称、参赛成员,并填写《“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附件4),于2015630日前将汇总表纸质稿(一式1份)交到教务处教学研究科28-218。

4.学院将组织专家对提交的参赛作品类型和名称进行遴选,推荐。

5.被推荐报送的参赛作品于2015年9月9日前将参赛多媒体课件或微课作品(U盘一式1份)统一交到教务处教学研究科28-218。

6.大赛评审费为400元/件,办理汇款时,附言部分务必填写课件编号。

联系人:林文婷 联系电话:82166193

附件:1.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的通知

2.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活动方案

3.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评分标准

4.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

教务处

2015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