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转发《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关于举办2015年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部门:

现将《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关于举办2015年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活动的通知》(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系部组织教师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做好推荐工作。

参评作品需填写《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参评申请表》(见附件3,一式三份)和《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参评汇总表》(见附件4,一式一份)。参评的精品视频公开课成果与微课设计成果需提交光盘,参评的资源共享课成果需在《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参评汇总表》中填写存放课程的服务器网址、不同权限的用户名及密码。

请有意向申请的教师在9月9日下午17: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并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sczyjwc@163.com。

联系人:林文婷 联系电话:82166193

附件:

1.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委员会关于举办2015年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活动的通知

2.浙江省高校多媒体课件评审指标体系

3.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参评申请表

4.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参评汇总表

教务处

2015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