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文化精品文化人才奖励和2020年度文化扶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1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部门:

2019年度文化精品文化人才奖励项目、2020年度文化扶持项目即日起开始申报,请各系(部)、部门认真组织,按照文件要求(见附件6)完成申报工作,注意事项如下:

一、申报类型

(一)项目奖励

2019年度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电视剧、电影、纪录片、动漫、舞台艺术、文学、广播剧、文艺评论、理论文章、重大课题、哲学社会科学著作和新闻作品等。具体奖项见《管理办法》。

(二)人才奖励

2019年度获省级以上表彰奖励荣誉的文化艺术、社科理论和新闻宣传方面的人员。

(三)项目扶持

1.扶持类别:电视剧、电影、纪录片、动漫、舞台艺术、文学、广播剧、文艺理论评论等。

2.扶持方向:

1)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党100周年等重要节点创作的文艺精品;

2)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新时代金华精神的现实题材作品;

3)深入挖掘金华历史内涵、体现地域特色、展示名人文化的原创本土题材作品;

4)其他对打造高质量文化供给地具有推动作用的优秀作品。

3.申报条件:

1)电视剧、电影、动漫类项目须在我省备案,完成剧本或分集大纲,未正式播出或公映;

2)舞台艺术、纪录片、广播剧类项目已完成剧本或大纲,未正式演出或播出;

3)文学类项目已完成大纲或全部书稿20%以上的章节,未正式出版;

4)文艺评论类项目提供详细的研究方案,未正式发表。

二、申报材料

1.奖励项目填写申报表(附件1,一式2份),附证明材料2份。

2.奖励人才填写申报表(附件2,一式2份),附证明材料2份。

3.扶持项目应提供以下资料:

12020年度金华市文化扶持项目申报表2份、内容大纲或项目策划书等书面材料一式9份。同时提供电子稿;

2)电视剧、电影、动漫需另外提供在我省备案的证明材料,有剧本的需提供剧本2份。动漫类申报项目还需附DVD格式片花2份;

3)合作项目需附合作协议,并在协议中明确知识产权(立项权、奖项申报权归属于金华市或明确双方拥有共同申报权)。

4.请各系(部)、部门于225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到sczyjkyc@163.com,纸质版提交与林老师联系。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2166193


附件:

1.2019年度金华市文化精品奖励申报表

2.2019年度金华市文化人才奖励申报表

3.2019年度金华市文化精品和文化人才奖励申报汇总表

4.2020年度金华市文化扶持项目申报表

5.2020年度金华市文化扶持申报项目汇总表

6.关于做好2019年度文化精品文化人才奖励和2020年度文化扶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研处

                                                     20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