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规划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部门:

“十四五”(2021-2025年)时期是我市开启全面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为增强规划纲要的科学性,引导公众广泛参与重大决策,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金华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决定开展“十四五”规划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围绕“十四五”时期金华创新型城市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新旧动能转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都市区能级、提升现代公共服务水平、生态文明、文化强市建设、现代社会治理等方面,也可是关系金华未来发展以及自身关心和擅长的领域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二、征文要求

1.征文要求原创,符合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和金华发展实际,具有较宽视野和一定高度,观点新颖、见解独到,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

2.征文字数一般在1500字以上,请注明“十四五征文”字样。

三、奖项设置

1.9月中旬,主办方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综合评选出一等奖3名(奖金每名1500元);二等奖6名(奖金每名1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每名500元)。

2.获奖作品奖发放奖金证书,择优报送市领导参阅,并在相关网站刊登,其中金华市各高校入选的优秀论文作为市社科年度立项课题并自动结题。

请各系(部)、部门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本次主题征文活动,并于2020630日下午17:00前将参选论文,以系(部)、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28-215,要求征文纸质稿一式1份,并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sczyjkyc@163.com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2166193

 

 

               科研处

                                              20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