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院级一般课题和思政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部门:

2020年度院级一般课题和思政专项课题开始进行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今年院级课题主要分为院级一般课题和思政专项课题两个类别。

(一)院级一般课题资助经费和标准

1.完成期限:项目研究周期为2年,期限自学院立项之日起算,科研处每年10月组织院级课题结项验收工作。

2.结题要求为:公开发表一篇北大核心及以上级别期刊论文。

3.资助经费:结题时,发表一级A学术期刊论文,资助40000/项;发表一级B学术期刊论文,资助20000/项;发表CSSCI来源期刊论文,资助10000/项;发表北大核心期刊论文,资助5000/项。项目经费分二次划拨,第一批在项目立项时划拨2500元,第二批在项目通过结项验收后根据发表论文的刊物级别划拨剩余资助经费。

(二)院级思政专项课题资助经费和标准

思政专项课题的完成期限、结题要求和资助经费等参照院级一般课题。

二、项目申报注意事项

1.项目论证充分有据,切实可行,经费预算合理。择优资助前期基础较好,具有应用推广价值和开发前景的项目。

2.每人限报一项,项目负责人可兼任其他课题组成员,但总数不得超过两项,课题组成员参与课题不超过三项。申报者填写《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院级课题申报表》(见附件1),申报表请用A4纸双面打印,手写不予受理。

3.申报的课题与当年已申报或历年已获准立项各级科研课题内容无雷同。

4.申报人有以下情况不得申报院级课题:已申报过院级课题未结题的不得再申请;课题已经在其他单位立项的;主持厅级及以上在研课题者;三年内在各级各类项目中立项的课题被撤项者。

三、申报组织方式

1.申报者请填写《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院级课题申报表》送交各系(部)、部门。

2.各系(部)、部门在202010 22日下午4前统一将汇总后的申报表纸质表一式6份和本部门申报课题汇总表(见附件2)送至科研处28-215,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sczyjkyc@163.com

3.科研处组织专家评审,经院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公布院级一般课题和思政专项课题的立项名单。

各有关系(部)、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加申报工作。项目负责人要按照课题管理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努力形成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2166193666193

附件:1.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院级课题申报表

      2.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院级课题申报汇总表

                                                                                  科研处
                                                                               2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