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报送2021年学术活动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1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研究所:

为进一步繁荣学术活动,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提升学院学术知名度,请各系(部)、研究所积极组织学术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系(部)、研究所充分发挥能动性,重点邀请知名学者、企业家、政府官员等,组织重大、高水平的学术研讨会和学术报告。时间范围:2021年3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二、请各部门于2月28日前将填写好的“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1年学术活动计划表”(见附件)报送给科研处,同时将表格电子版word发送至sczyjkyc@163.com。依托系(部)的研究所请与所在系(部)教学秘书联络,主办/协办可写多个,但要确保报送信息不重复。

三、学术活动相关信息请各教学秘书及时报送,并及时上传电子版表格。


附件: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1年学术活动计划表

 

               科研处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