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实践和申报经验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216日晚上18:00,应教务处处长何其祥教授邀请,上海财经大学数学学院杨世海教授(博士生导师)在28118室,为我院教师作了一场题为: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实践和申报经验的报告。

杨世海教授不仅在学术研究上有很高的造诣,在教学方面也是出类拔萃。他曾获得上海市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更在今年,作为《数学分析》课程的负责人,被认定为2020年度国家一流课程(线下)。

本次报告会,主要请杨教授为我们分享他为申报国家一流课程做作的准备工作和申报注意事项。为我院教师申报下一届国家一流课程提供参考。会后,杨教授还和我院教师进行了座谈,大家提问踊跃,气氛热烈。我院教师普遍反映报告很接地气,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解决了他们进行下一届申报期间会碰到的一些问题。报告会座谈会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本次报告会座谈会由教务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