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0-2021学年在线开放精品课程(经济管理类)建设中期汇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课程负责人:

现定于20213月中旬(具体时间由教务处另行通知)开展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0-2021在线开放精品课程(经济管理类)建设中期汇报,届时教务处将邀请专家参加。请各课程负责人按以下要点进行汇报准备:

1.课程信息介绍。包括:课程名称、开课系部、课程性质、开课学期,总学时,学分、授课教师等。

2.课程内容简介。突出介绍本课程的特色和亮点。

3.在线视频演示。课程负责人应展示各种不同的视频录制方式和后期制作效果。展示务必保证在线进行。课程负责人还应说明视频总时长以及授课视频是否覆盖课程知识点,可结合本课程教学大纲说明。

4.学生在线选课及在线学习情况。包括学生选课人数、见面课、网上答疑交流等互动情况以及平台小工具的使用情况。可结合学生在线学习数据进行展示。

5.10分钟说课视频准备情况。

6.40分钟课堂实录视频准备情况。

课程负责人应事先制作PPT进行汇报。其中要点3必须在线展示;要点4可结合在线数据展示。每门课程有15分钟的展示汇报时间和5分钟的专家提问时间。




        教务处

           20211月13

附汇报课程:

汇报次序

所在系部

课程名称

负责人

1

会计系

基础会计

傅萌

2

金融系

货币银行学

黄哲

3

会计系

会计学

吕颖菲

4

工商管理系

国际贸易实务

姜艳艳

5

会计系

成本与管理会计基础(ACCA F2)

徐锐

6

经信系

电子商务

芮廷先

7

工商管理系

市场营销

李玫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