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更换教学管理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更好的满足教学管理需要。学校计划于415日启用新的教学管理系统——正方综合教学管理平台。从48日开始进行新老教务系统的数据转移,数据转移期间老系统将暂时关闭一周。

415日正方系统开始试运行,本学期剩余时间为新老系统过渡期,两个系统将并运行。新系统在过渡期的主要应用:本学期及以下学期的排课、选课、课表查询、成绩录入、学生评教等。老系统在过渡期主要应用:历史数据查询、成绩单打印。

新系统的登录账号及密码教务处将在数据转移完成后另行通知。新系统启用过程中,数据导入、转换以及操作使用中可能会存在个别问题,敬请教师和同学们理解和谅解。在新系统使用中如发现与老系统数据不一致的。教师可将信息反馈给教学秘书,学生可将信息反馈给班级教学信息员 ,由其统一报给教务处核对修改。

 

 

                                                                                   教务处

                                                                                 2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