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期末网上评教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201720182019级全体学生:

网上评教是同学们参与学校教学质量管理、推进教学质量提高的主要途径,也是加强师生沟通,促进教师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手段。同学们的评教结果对任课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和学校进行教学管理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网上评教系统的问卷分理论课和体育课两种类型,评教时请看清楚问卷类型和被评人。网上评教是采用实名登陆、匿名评价的形式,请同学们负责地对本学期所学课程的所有教师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2016级、2017级学生,本学期网上评教系统将于1128日(星期四)14:00开启,126日(星期五)12:00关闭。

2018级、2019级学生,本学期网上评教系统将于126日(星期五)12:10开启,1216日(星期一)08:00关闭。

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评教,将不能参加下学期选课。

网上评教操作流程如下:

内网操作流程:登录综合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可点击学院主页上的教管系统内部网链接 → 输入学号(用户名)和密码 → 课程管理 → 问卷评教(文字评教)→ 操作方式 → 进行评教 → 评教完成后点击“确定”(注:文字评教不能超过200字)。

外网操作流程:登录综合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可点击学院主页上的教管系统外网链接)→输入学号(用户名)和密码 → 课程管理 → 问卷评教(文字评教)→ 操作方式 → 进行评教 → 评教完成后点击“确定”(注:文字评教不能超过200字)。

如操作过程中,系统出现问题,联系教务处赵老师,电话:82166170,办公室28-223

若忘记登录密码,请持本人学生证到教务处28-223找王迅老师取回密码。

 

                                                                                                                                                                                                                   教务处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