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学生证补办、火车优惠卡充值、火车磁条补贴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16-19级教学信息员:

本学期学生证补办、火车优惠卡充值、火车磁条补贴登记工作现已开始。请各班级注意办理时间,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具体手续如下:

1.学生证补办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办理,补办学生证的学生本人需准备一张一寸的照片,125(上午08:00 11:00 下午14:00 17:00)到教务处28-223填写《学生证补发申请表》,教务处核对无误后,由各班教学信息员扫码缴费(学生证工本费5/本),个人不予办理。

2.火车优惠卡充值于122-1213日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办理,逾期不予办理。

3.火车磁条补贴登记以班级为单位,各位教学信息员于125日办理(时间:上午8:00 11:00 下午14:00 17:00)。请各班级在规定时间办理补贴火车磁条登记,个人不予办理。

4.取证时间:1212日,地点:28-223

5.补充说明:火车磁条的补贴工作将在学生证补办工作结束后进行,请各班信息员关注通知,以免错过时间。

 

                                                                                                        教务处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