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部门:

         教务处将于11月组织专家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开展中期和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

(一)中期检查对象(见附件1

  2018年度立项的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教学改革项目

(二)中期检查要求

 1.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进展情况表(附件2);

 2.项目研究及实践成果佐证材料:根据项目申报的预期成果和成效提供相应的佐证材料,如教改研究论文(公开发表的论文需复印件)、出版的教材、开发的软件或程序等;

 3.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PPT

 二、结项验收

(一)结项验收对象(见附件2

 1.2015年立项尚未结项的2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2.2016年立项尚未结题的1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1项课堂教学改革项目。

(二)结项验收材料要求

 1.《验收报告》:凡申请结题者,须按要求规范填写相关验收报告(见附件3、附件4)并需项目负责人签名。

 2.成果材料。对照教改项目申请书,项目负责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两年内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包括与项目有关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如是课程建设类,则要提交课程改革相关资料。

 3.汇报PPT。结题评审形式采取专家现场评审,请项目负责人准备好项目汇报PPT,要求包括项目简介、项目预期成果和最终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

 三、注意事项

 1.个别因特殊情况不能如期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需填报《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备案表》(见附件5),经学校审核同意后方可延长一年。

2.验收严格遵照程序进行,对不符合验收要求的不予以结题验收。

请课题负责人于2019年1029日前将相关材料的纸质稿一式5份,成果材料3份,报至教务处28-215,电子稿发至邮箱sczyjkyc@163.com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2166193

  附件:

 1.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名单(2018年立项)

 2.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名单(20152016年立项)

 3.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进展情况表

 4.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5.浙江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6.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备案表

                                                                                                                                                教务处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