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14年度金华市文化精品和文化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8-1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部门:

根据《金华市区文化精品和文化人才扶持奖励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金市宣〔2013〕71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对2014年度文化艺术、哲学社科和新闻类等文化精品和2014年度文化、新闻和社科界获得省级以上表彰的人员进行表彰和奖励。现将《关于做好2014年度金华市文化精品和文化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予以转发。请各系(部)、部门按照通知要求申报。

一、评选范围

此次评选范围为2014年度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文化艺术类(文学、戏剧、电影、电视剧、广播电视、美术、书法、摄影、音乐、舞蹈、曲艺、杂技、民间文艺领域等项目的创作、演出、制作、展示、主题性活动等)、社科理论类(理论文章、重大课题、哲学社会科学著作)和新闻类作品或项目,以及2014年度获省级以上表彰奖励荣誉的文化艺术、社科理论和新闻宣传方面的人员。

二、注意事项

1.每个作品和人员要分别填写申报表(附件1和附件2),并附上完整的获奖文件、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2.请各系(部)、部门将上报的获奖作品按类别分别汇总,填写汇总表(附件3和附件4),并按照《金华市区文化精品和文化人才扶持奖励专项资金暂行管理办法》(金市宣[2013]71号)规定,按奖项排定作品的顺序,并提出建议奖励金额。

3.请各系(部)、部门在2015年8月24日下午4点前将相关材料送到教务处教学研究科28-218,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邮箱sczyjwc@163.com。

联系人:林文婷 联系电话:82166193

附件1:2014年度金华市文化精品申报表

附件2:2014年度金华市文化、新闻、社科界受表彰人员情况登记表

附件3:2014年度金华市文化精品汇总表

附件4:2014年度金华市文化、新闻、社科界受表彰人员汇总表

教务处

2015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