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金华市第九届教育科研专题论文、金华市2014年度教育科研优秀论文评比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部门:

现将《关于举办金华市第九届教育科研专题论文、金华市2014年度教育科研优秀论文评比的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各系(部)、部门组织教师积极参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类别和要求

1.金华市第九届教育科研专题论文按内容分为五个专题,我院教师可以参加的类别主要是教改创新主题类。

2.金华市2014年度教育科研优秀论文要求,论文必须是未公开发表且有一定质量的研究心得或课题研究成果主要内容。

二、其他说明

1.申报材料一式4份(两份署名,两份匿名,并用A4纸打印,宋体小4号打印、1.5倍行距),围绕专题,体例为论文、案例。论文具体要求见附件所示。凡发现抄袭、剽窃他人研究成果者,将取消其参评资格。

2.集体论文的申报人数最多限5人,即:负责人1名,成员4名,本次论文评比每人只能参评其中一项。

3.已在省、市级行政、教研、科研等单位主办的评审中获奖的论文不再参加本次评选。

请各系(部)、部门于4月22日下午17: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稿(一式4份),送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28-218,并将电子稿发送到教务处邮箱sczyjwc@163.com。

联系人:林文婷 联系电话:82166193

附件:关于举办金华市第九届教育科研专题论文、金华市2014年度教育科研优秀论文评比的通知

教务处

2015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