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申报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2016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1-2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

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2016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申报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2016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浙教办函〔2016〕8号,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数额

1.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以下简称一般项目)不实行限额申报,根据要求组织集中申报。

2.2016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以下简称后期资助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每校限报1项。省教育厅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推荐至教育部社科司。

二、申报办法和申报程序

1.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一般项目申请书以及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启用2016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

2.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以下简称社科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3.申请者即日起可登录社科网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填写、打印《申请评审书》,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书的电子文档。

三、报送材料要求

(一)一般项目需报送以下材料。

1.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申报具体要求参照《关于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2)。

2.需提交的材料有

(1)在线打印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一览表》2份并加盖系(部)公章。

(2)《一般项目申请书》(见附件3)纸质件一式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

(二)后期资助项目需报送以下材料。

1.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具体要求参照《关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2016年度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4)。

2.需提交的材料有:

(1)在线下载、打印《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一览表》(以下简称《申请一览表》)2份并加盖系(部)公章。

(2)《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见附件5)一式6份,有关证明材料纸质件和纸质版成果6套(其中至少1套是原件)。证明材料纸质版和纸质版成果无特殊要求的,不予退回。

(三)省教育厅将组织人员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如发现有违规申报、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予以通报批评,并停止个人3年申报资格。

请各系(部)于2016年2月29日下午17:00前将纸质材料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28-218,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林文婷 联系电话:82166193

附件:

1.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2. 关于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3.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请表

4. 关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2016年度申报工作的通知

5.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表

教务处

2016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