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做好浙江省高等学校第三十六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征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部门:

根据浙大体协〔2015〕39号文件的通知,浙江省高等学校第三十六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征文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文范围:高校体育课程建设的研究、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深化研究、高校体育俱乐部建设的研究、校园足球开展现状及对策研究、大型体育活动组织实施的对策研究、学校国防教育暨学生军训工作的研究;凡属上述主题的科研论文,且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均可报送。

2.论文主题鲜明、论据翔实、结构严谨规范、图表清晰,体现科研成果的科学性,力求展示我省高校体育教育教学所取得的工作成效。

3.论文全文(含图表)一般为6000字左右,A4纸,通栏排版,包括摘要、关键词、引言、正文、结论、参考文献。文稿一式2份,附作者姓名、单位、地址、邮编、电话等信息;电子稿上传2份,一份同文稿相同,信息完整。一份不署个人信息的全文,网评用。

请各系(部)、部门于10月15日下午17: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2份汇总后送到教务处教学研究科28-218,电子文档和申报汇总表发送到教务处邮箱sczyjwc@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林文婷 联系电话:82166193

附件:1.浙江省高等学校第三十六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申报工作的通知

2.论文正式格式

教务处

2015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