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曹灵美老师喜获省本科高校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浙江省本科高校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我校外语系曹灵美老师的微课作品《文化休克》获浙江省本科高校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这是我院首次获得这个奖项。 本次赛事是根据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教培函〔2014〕19号)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浙教电传〔2014〕137号)有关精神举办的,旨在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搭建高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

希望学院教师向曹灵美老师学习,积极参与教学改革,钻研教学方法,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