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金华市第十四届教育科研专题优秀论文评比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部门:

现将《关于举办金华市第十届教育科研专题优秀论文评比的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各系(部)、部门组织教师积极参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论文主题:围绕疫情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产生的影响、教学的变革、技术的创新等问题,以疫情与线上教育教学为主题,进行深入分析和思考,提炼线上教育教学的成功经验,在创新实践中彰显科研能量。

2.参评论文要求一式4份,围绕选题,体例为论文、调研报告。

2.倡导科研诚信,引用他人的观点和材料要注明。

3.部分优秀文稿将汇集成册,并供市教育局领导参考。

请各系(部)、部门于4月7日下午16: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稿,送交科研处28-215,并将电子稿发送到科研处邮箱sczyjkyc@163.com。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2166193

附件:关于举办金华市第十届教育科研专题优秀论文评比的通知

 

                                           科研处

                                       2020年3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