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院级课题结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部门:

截至2020113日,我院共有4项课题申请结题,14项课题申请延期。根据《关于公布2015年度院级课题立项的通知》(上财浙院教字〔201431号)、《关于公布2017年度院级课题立项的通知》(上财浙院教字〔201763号)和《关于公布2018年度院级课题立项的通知》(上财浙院教字〔20191号)有关规定,我院对申请结题和延期结题的课题材料进行详细审阅后,经过专家评审,其中4项课题符合结题要求,同意结题。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表1)。希望各系(部)、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各类课题的管理与指导,希望未达到结题要求以及提出延期的课题组按照有关规定和课题研究计划认真开展研究工作。

                                                                             科研处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