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申请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社会科学联合会会员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部门: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社会科学联合会(以下简称上财浙江学院社科联)于20111117日正式成立。上财浙江学院社科联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社会科学学术性群众团体,是学院联系与团结院内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上财浙江学院社科联的宗旨是,团结和组织全院社会科学工作者广泛开展理论研究、学术交流和普及宣传活动,为学院社会科学的繁荣和浙江省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服务。

请各系(部)、部门尚未加入我院社科联的教职工,积极做好申请入会工作,并在1228日下午16:00前将申请表(见附件,一式一份)交到科研处28-215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2166193

附件: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社会科学联合会入会申请表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社科联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