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开展“人力社保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部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和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积极发挥学会参谋助手作用,决定组织开展“人力社保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战略部署,紧密结合人力社保事业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的职责定位,积极探索在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社会保障、更加充裕更高层次的技术技能人才供给、更加公平更加合理的收入分配、更加和谐更加稳定的劳动关系等人力社保高质量发展领域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经验,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充分展示人社担当。

二、征文要求

1.文章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观点鲜明,逻辑严谨,数据准确,表述精准,语言流畅。

2. 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金华各地实际,突出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实践探索,特别是对人力社保方面的研究,要求主题鲜明,观点准确,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3. 作品须是原创,符合学术规范,未有版权纠纷,字数3000-6000字。文后附作者姓名、单位、职务、联系地址和电话。

4.本次征文活动将评选出优秀征文若干,对优秀征文汇编成册,并给予文章作者一定的奖励。

三、提交方式

请各系(部)、部门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本次主题征文活动,并于20211213日下午17:00前将参选论文和汇总表(见附件),以系(部)、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28-217,要求征文纸质稿一式1份,并将电子稿(word版)发送至邮箱sczyjkyc@163.com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2166193

 

附件:“人力社保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主题征文汇总表

 

科研处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