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转发《中共金华市委统战部 金华市社会主义学院2022年度统一战线理论招标课题及投标办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现将《中共金华市委统战部 金华市社会主义学院2022年度统一战线理论招标课题及投标办法》转发给大家,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招标课题

1.统一战线助力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研究

2.打造统一战线助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金华样板研究

3.赓续红色根脉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示范区建设研究

4.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创新路径的探索

5.党外人士同心同廉工程建设研究

6.支持宗教界推进全面从严治教研究

7.港澳青年联谊工作方式方法创新研究

8.清廉民企建设研究

9.网络代表人士统战工作研究

10.推动侨务工作先行示范研究

二、招标对象和投标办法

1.全市统战系统干部、统战理论研究人员、各方面专家学者以及热心统战理论研究的各界人士,均可投标。

2.投标以课题组方式进行,每个课题组不少于3人。投标者认真填写《中共金华市委统战部 金华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招标课题申报书》(见附件所示

3.提交材料:1)《申报表》(见附件,一式4份);(2)电子版发送到科研处邮箱sczyjkyc@163.com。

4.中标者需与金华市委统战部、金华市社会主义学院签订《委托研究协议书》,明确相关权利和义务,于1010日前提交15000字的研究成果一篇,同时提供不少于2000字的资政报告。

三、经费使用规定

中标者可获得经费资助,原则上每个课题资助研究经费控制在1万元以内。课题经费包括包干使用,超支不补,专款专用,按《委托研究协议书》要求拨付。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9月19日上午10点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4份)提交到科研处28-217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科研处邮箱sczyjky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2166193

附件: 中共金华市委统战部、金华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招标课题申报书


科研处、统战部

2022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