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学院2022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现已开始。每年的科研成果统计涉及到当年的各项数据汇总以及部门考核,请老师们认真填写,尽量填全,务必确保信息准确无误。为了做好2022年度科研数据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研成果统计

1.科研统计范围为202211日至20221231日期间的科研成果(不包括教学和教改),包含科研论文、著作、纵向课题、横向课题、科研获奖、专利与软件著作权、学院组织学术会议、个人参加学术会议等内容。

2.填报的科研成果必须是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教职工为第一负责人。纵向课题、横向课题的填写包含2022年立项的课题和2022年结项的课题,课题经费请准确填写。

二、统计方式

2022年度科研数据统计采用科研系统填报及EXCEL表格上报两种形式,各系(部)及相关单位应高度重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科研数据统计报送工作。

三、科研系统填报

(一)通过教师工号和密码登录融合门户,进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科研系统。登录科研系统后,即可填报本人的相关科研成果(详见附件1和操作视频)。数据填写完成后提交本单位科研联络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数据将自动上报科研处。

(二)数据填报工作由各项目主持人和各成果第一完成人负责在科研系统填报,填报时务必将参与人员信息填写完整,项目、成果参与人不再进行数据填报。

(三)填报要求

1、期刊论文请按照“检索页刊物封面、有论文题目信息的目录页、论文”顺序提供论文材料,材料应能够反映出刊物名称、作者姓名、单位等论文来源信息,请将所提供材料按照上述顺序扫描合并为一个PDF文件(注意:一篇论文对应一个PDF文件)并上传系统。

1)以我校为第一单位发表的SCIA&HCISSCIEI等收录的期刊论文,均需提供盖有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的论文检索证明(SCISSCI收录型期刊论文需附上中科院检索证明)

2)中文期刊论文均需提供通过中国知网、万方、维普等权威数据库查询的论文检索页以及国家新闻总署期刊查询平台的正规期刊查询界面,并附于论文对应的PDF文件中。

3)外文期刊论文(未被SCIA&HCISSCIEI收录的论文)均需提供通过中国知网—外文资源总库查询的论文检索页,无法提供检索页的需提供网络访问链接和目录截图信息,并附于论文对应的PDF文件中。

2、“著作类”请按照“著作封面、版权页、著作目录、作者贡献页、著作封底”顺序提供材料,请将所提供材料按上述顺序扫描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并上传系统(注意:一部著作对应一个PDF文件)。

3、“授权专利、登记的软件著作权、成果奖”请直接将证书扫描成PDF文件,一项成果对应一个PDF文件并上传系统。

4、纵向立项项目请提供立项文件或立项合同PDF扫描件,纵向结项项目请提供结项证书或验收报告PDF扫描件,并上传系统。

5、横向立项:提供横向项目合同书和横向科研项目经费到账情况清单扫描件,合并成一个PDF文件上传系统。

6、横向结项:提供横向科研项目合同书和以下六项中的至少一项(出资方鉴定意见、项目成果采纳方意见、出资方验收证明、出资方同意结项证明、项目结项报告、所属部门认可证明)原始材料扫描件,扫描合并成一个PDF文件上传系统。

7、决策咨询报告按照“原始材料扫描件、带文件号的政府部门采纳文件”顺序合并为一个PDF文件上传系统。

8、成果转化提供转化证明和到账经费证明扫描件,合并为一个PDF文件上传系统。

9、学院组织学术会议、个人参加学术会议通过excel表格上报。

四、Excel表格上报要求

各部门科研联络员按照Excel表格形式(附件2)对本部门的科研信息进行汇总(内容应与科研系统填报数据高度一致)。汇总表格纸质版一式一份,经各部门主要领导签字、加盖部门公章后,报至科研处28-217,电子版通过邮箱发送至sczyjkyc@163.com

五、填报时间

填报时间为20221130日至20221212日。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2166193

 

附件1:科研管理系统操作说明书

附件2:科研统计Excel报表(内含8张表格)

科研处

                             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