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现将2020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有关重要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特别提醒:

1.考生须提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http://cet-kw.neea.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请考生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准时参加考试,未带齐证件者禁止入场。

2.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考生按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的要求参加考试。如为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考前2周有流行病学史(到过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者,除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还需提供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报告,方可参加考试。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及提供虚假证明的学校追究相应责任。

3.通讯工具不得带入考场,考试期间我校将启用无线电监测设备检测整个考区及周边环境,如发现使用无线电发射和接收设备用于考试作弊者,将从严从重给予处理。本次考试我校考点将启用标准化试场对考试情况进行全程摄像监控,考试结束后如在监控记录中发现考生有违纪舞弊的行为将予以追究。

4.CET49时,CET615时,监考员将试题册与答题卡1、答题卡2一同下发后,考生除按要求填写(涂)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相关内容外,须将试题册背面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在试题册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完成后,考生须将试题册背面向上放回至桌子左上角,不得提前翻阅试题册,违者按违纪处理。

注:凡答题卡中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辩认的或条形码粘错或不粘贴的,答题一律无效,责任自负。

5.考生不得将试题册、答题纸和答题卡带出考场,违者按违纪处理,处以警告处分!

6.在考试中不得使用胶带和涂改液。考试当日上午9:00、下午15:00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因特殊原因离开考场后,不得返回考场考试,只允许在考点指定的地方休息直至考试结束。

7..考试违纪、作弊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处理。考生的违规事实将被记入教育部考生诚信档案。

8.考试违纪举报电话82166995举报邮箱jwjc_sczy@163.com

二、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听力放音时间

考试等级

1212日(周六)

9:0011:20

9:4010:05()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15:0017:25

15:4016:10()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三、听力播音频道及内容安排:

本次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听力的播音频道为金华电台交通广播,调频94.2兆赫。

(一)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09:40-10:05

  1、考前呼叫。20201212日上午9:25分,金华电台交通广播,调频94.2兆赫。

呼叫内容为:这里是金华电台交通广播,调频94.2兆赫。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听力部分将在北京时间9:40开始播放。请有关考生注意收听。

2、间隔音乐:民乐《彩云追月》。
  39:40开始播放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听力内容。

(二)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15:40-16:10
  1、考前呼叫。20201212日下午15:25分,金华电台交通广播,调频94.2兆赫。

呼叫内容为:这里是金华电台交通广播,调频94.2兆赫。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听力部分将在北京时间15:40开始播放。请有关考生注意收听。

2、间隔音乐:民乐《彩云追月》。
  31540开始播放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听力内容。

为保障本次大学英语听力测试工作的圆满完成,在金华电台新闻广播因恶劣天气影响造成停机的情况下,启用金华电台财富音乐广播(调频101.4兆赫) 播放听力测试,请各位考生作好准备。在金华电台全部停机的情况下,启用光盘播放听力测试。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