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4日至5月12日,学院开展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各系(部)按照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制定自查计划,成立教学检查小组,采取组织听课、召开师生座谈会、集中检查等形式进行了全面自查工作。

    自查结束后各系(部)向教务处提交了学生座谈会记录表、听课统计表以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教务处于5月17日召集各系(部)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议。

    本轮教学检查中,各系(部)能充分发挥在教学质量控制中的主体作用,对课堂教学质量、教学执行情况、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进度、教研活动、教学资料管理情况、教学设备管理及学生学风进行了一次深入梳理。通过检查发现,学校各项教学工作整体运行良好。对在检查中发现的课堂考勤问题、调停课问题、教研室活动问题及其他教学设备问题已通过反馈会通知有关部门和系(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切实保障我院教学质量。


                                                                                                              教务处

                                                                                                           2017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