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首日“线上开学” 教学运行良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17 [来源]: [浏览次数]:

延期不延学,离校不离教。217日,学院采用多平台、多模式多措并举的方式,正式“线上开学”了。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教务处、学生处等有关职能部门同志深入在线课堂,重点检查线上教学活动组织、学习内容审核、师生互动答疑以及网络环境支撑等工作。

从检查情况来看,由于前期全院上下高度重视,线上教学方案周全,预案考虑周密,第一天线上教学整体运行正常。任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多种线上方式并举。学生上课网络签到率高,发言踊跃,师生互动积极,在线教学取得良好效果。

学院领导表示,随着各大高校的陆续开学,网络教学依然会面临网络运行压力、部分学生不熟悉新的教学模式,以及偏远地区学生网络环境不良等问题,各系(部)、部门要继续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积极关心在线学习中有困难的同学,将疫情带来的影响减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