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精品课程中期检查、结项验收评审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晚上,我院在行政楼28-516会议室召开院级精品课程中期检查、结项验收评审会。学院督导郭羽诞、教务处处长何其祥、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教授王德发担任评审专家。教务处处长何其祥任评审专家组组长。各课程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3门2014年精品课程进行结题验收。3位精品课程项目负责人对照项目任务书,对项目执行情况、研究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回答了专家提出的问题,听取了专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评审组专家对结题验收项目认真评议,形成了结项验收意见,一致通过同意结题。

会议随后对5门2016年精品课程进行中期检查。5位精品课程项目组从项目的基本内容、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阶段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了前期工作的主要成果。与会专家通过提问和点评,对项目组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对精品课程定位、课程建设、教学组织、教学资料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教务处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