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转发《中共金华市委统战部2015年度招标课题及投标办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部门:

现将《中共金华市委统战部2015年度招标课题及投标方法》(见附件2)转发给你们。请各系(部)、部门组织教师积极申报。

一、招标课题

1.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统一战线研究——以浦江县为例;

2.我市统一战线在实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的机遇与挑战研究;

3.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民主监督作用发挥问题研究

二、投标对象和投标办法

1.全市统战系统,包括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和有关团体、市社会主义学院等干部,以及其他热心统一战线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和各界人士。

2.为了提高研究成果的理论性、实践性和实用性,本次招标课题组由专业研究人员与统战部门干部联合组成。

3.投标以课题组方式进行,每个课题组一般不少于3人。投标者要认真填写《中共金华市委统战部、金华市社会科学联合招标课题申报书》(附件1),于2015年5月18日上午11点前将课题《申报书》(一式7份)交到教务处教学研究科28-218,电子稿发送到教务处邮箱sczyjwc@163.com,逾期恕不受理。

三、结题时间和研究经费

根据公平竞争,择优立项原则。通过审定,确定课题中标后,课题负责人与中共金华市委统战部签订《委托研究协议书》,明确相关的权利和义务,并在2015年9月30日前提交研究成果,不受理延期申请。

根据中标课题情况给予5000至8000元资助经费。课题经费包干使用,超支不补,专款专用,按《委托研究协议书》要求拨付。

联系人:林文婷 联系电话:82166193

附件:1.中共金华市委统战部、金华市社会科学联合会联合招标课题申报书

2.中共金华市委统战部课题2015年度招标课题及投标办法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社科联

2015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