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

现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见附件4)转发给你们。请各系(部)根据通知内容,参照《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见附件1)的具体要求,组织申报。

请有意向的申报者于2015年11月24日上午11:00之前将《省级精品课程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附件2,一式1份)和《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汇总表》(附件3,一式一份)送到教务处教学研究科28-218,电子稿发送至教务处邮箱sczyjwc@163.com。

联系人:林文婷 联系电话:82166193

附件:

1.省级精品课程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

2.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

3.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汇总表

4.《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15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