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开展金华市第二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部门:

为进一步调动我市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的积极性,鼓励理论探索和创新,根据《金华市社会科学优秀研究成果评奖办法》有关规定,决定组织开展金华市第二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1.2014年7月至2015年6月底止,在市级以上学术理论刊物公开发表或由出版社正式出版的社会科学类论文、调研报告、著作、普及读物、译著、工具书、志书等研究成果。

2.边缘学科、交叉学科的研究成果,只要研究对象是社会科学方面的,虽借鉴运用了自然科学的内容、手段和方法,其成果亦列入本届评奖范围。

3.已在市(厅)级以上单位获奖的研究成果,不再重复评奖。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参评成果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应用价值和良好的社会效益。

2.申报参评成果必须是我市作者完成的,或者以我市作者为主并能在成果中得到明确显示的成果。在申报与他人合作的成果时,以正式发表和出版时的署名为准,不能以单个作者的名义申报。

3.丛书类出版物,应以个人单独完成的独立分卷、册、篇申报参评。如需要整体参评的,必须以集体名义申报。同一成果,二者只能选一,不重复参评。

4.由多篇论文编辑而成的论文集,允许有关作者以自己的论文单独申报参评。

5.各高等院校申报参评的成果,原则上要以研究金华地方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应用性成果为主。

三、申报方法和要求

1.申报者应根据评奖条件、范围和要求,填写好《金华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表》,经所在单位或学会签署推荐意见后,由各单位统一汇总上报市社科联。

2.个人申报参评的成果以2项为限。以单位署名的申报成果数量不限。以英文形式发表的成果谢绝申报。

3.申报材料:

(1)《金华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表》一式2份;

(2)成果形式为论文的,原件一份,复印件2份,复印件包括:①发表成果的期刊封面;②期刊目录;③成果正文。成果形式为书籍的,需交书籍6册。

(3)成果电子文档1份(成果文件应与所发表的期刊内容一致,书籍只需交1200字的成果介绍)。

4.不按规定要求报送申报材料的,将取消参评资格。成果原件(书籍除外)在评奖结果正式公布30天内由有关单位或个人负责到市社科联取回,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四、申报时间

请各系(部)、部门于9月29日下午17: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汇总后送到

28-218,电子文档和申报汇总表发送到教务处邮箱sczyjwc@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林文婷; 联系电话:82166193(666193)

附件:1.金华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表

2.申报汇总表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社会科学联合会

2015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