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7项课题获得2015年度浙江省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15年度浙江省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名单。我院顾雪兰、朱艳老师主持的2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大学体育课程满意度测评研究”、“应用型本科院校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研究”以及罗平、李慧、马艳、武斌、姜艳艳等老师主持的5项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全部获得批准立项。

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自2013年设立以来,今年为第二次推荐立项。我院一直以来重视青年教师教科研水平的提升,鼓励并支持青年教师申报各级各类的教科研项目。此次我院获得立项的大部分课题由青年教师主持并承担,学院将给予立项项目一定经费和支持,在确保项目研究取得实效的同时也希望通过教科研项目的研究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