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2020年在线开放精品课程结项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课程负责人:

按照2020年在线开放精品课程建设进度的安排,学院准备2021630日组织课程结项评审会议,参与结项课程名单如下表所示。结项课程负责人请于2021626日前提交《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在线开放课程结项验收表》(表格见附件,一式两份)至教务处文老师(28215室,联系电话: 82166193)。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sczyjwc@163.com。 关于课程结项的问题可咨询张老师,电话:82166067。结项评审会议地点另行通知。

汇报要求:

1. 结项前请确认所建课程已在在线课程平台上线,平台的课程资料完整,已进行或准备在线课程教学。

2. 课程负责人需事先制作PPT进行汇报。每门课程有10分钟的展示汇报时间和5分钟的专家提问时间。

3. 汇报应包含以下内容:

1) 课程信息介绍。包括:课程名称、开课系部、课程性质、开课学期,总学时,学分、授课教师等。

2) 课程内容简介。主要介绍本课程的特色、亮点和课程思政元素。

3) 在线视频演示。课程负责人应展示各种不同的视频录制方式和后期制作效果。展示务必保证在线进行。课程负责人还应说明视频总时长以及授课视频是否覆盖课程知识点,可结合本课程教学大纲说明。

4) 如已有学生在线学习的,请说明学生在线选课及在线学习情况。包括学生选课人数、见面课、网上答疑交流等互动情况以及平台小工具的使用情况。可结合学生在线学习数据进行展示。

5) 10分钟说课视频准备情况。

6) 40分钟课堂实录视频准备情况。

     其中要点1),2)应包含在PPT内,要点3)必须在线展示。


教务处

202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