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评选2016-2017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委员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教学信息员:

2016-2017学年,全院各班教学信息员努力工作,都圆满的完成了本职工作。为了促进学院教学管理,激发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教学信息工作的开展,学院将对工作表现出色、成绩突出的学生教学信息员给予表彰,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6-2017学年任期满一年的班级教学信息员。

二、优秀教学信息委员评选条件

1.参加教学信息收集工作满一学期的教学信息员;

2.遵守校纪校规,出色履行教学信息员的各项职责,无处分,学习认真、学风端正、成绩良好;

3.关心学校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能及时客观公正地向教务处反映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课外学习、教学管理、教学设施、教学改革等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优点与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4.能够按时参加教学信息员会议。

三、名额分配

2014级共评选10名,2015级共评选10名,2016级共评选10名。(名额为本年级班级数的25%)

四、评选程序

1.符合评选条件的教学信息员填写《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优秀教学信息员推荐表》,并根据评选标准完成个人工作总结;

2.参评教学信息员于6月13日前将推荐表交至教务处教务教学研究科(28-219)文慧老师处;

3.班主任填写推荐意见;

4.教务处填写推荐意见;

5.评选结果将在教务处公告栏上公示三天,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者,可以将意见在公示期内反映至教务处;

6.公示期结束后公布“优秀教学信息员”最终名单。评选结果由教务处备案。

五、表彰奖励

对于获得“优秀教学信息员”称号的学生,给予表彰,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优秀教学信息员推荐表

教务处

2017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