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7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听力播放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现将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听力播音安排公布如下:

考试时间

听力放音时间

考试等级

6月17日(周六)

9:00~11:20

9:40~10:05(约)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15:00~17:25

15:40~16:10(约)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一)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09:40-10:05约)

(1)6月17日上午9:25分开始考前呼叫:

呼叫内容:这里是金华电台交通广播,调频94.2兆赫。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听力部分将在北京时间9:40开始播放。请有关考生注意收听。

间隔音乐:民乐《彩云追月》。

(2)6月17日上午9:40开始播放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听力内容。

注:听力录音中,正式内容开始前提示语为“听力考试现在开始”,正式内容结束的提示语为“听力考试结束,现在由监考员收答题卡1,请考生等待开始作答下一部分试题的指令”。10:10考生可以作答下一部分试题。

(二)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15:40-16:10约)

(1)6月17日下午15:25分开始考前呼叫:

呼叫内容:这里是金华电台交通广播,调频94.2兆赫。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听力部分将在北京时间15:40开始播放。请有关考生注意收听。

间隔音乐:民乐《彩云追月》。

(2)6月17日下午15:40开始播放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听力内容。

注:听力录音中,正式内容开始前提示语为“听力考试现在开始”,正式内容结束的提示语为“听力考试结束,现在由监考员收答题卡1,请考生等待开始作答下一部分试题的指令”。16:15考生可以作答下一部分试题。

特别提醒:

1.金华电台交通广播发射塔位于海拔1千多米的北山高峰,容易受到恶劣天气影响造成停机,为保障本次大学英语听力测试工作的圆满完成,在金华电台交通广播(调频94.2兆赫)因雷电击打造成停机的情况下,启用金华电台财富音乐广播(调频101.4兆赫)播放听力测试,请各位考生作好准备。如在金华电台全部停机的情况下,将紧急启用听力磁带播放听力测试。

2.考试当天生病的考生,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请参加下次的考试。

3.请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准时参加考试,未带齐证件者一律禁止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4.严禁将通讯工具不得带入考场,违者处以警告以上处分!大学外语等级考试严禁使用胶带和涂改液!

5.严禁将试题册、答题纸和作文纸带出考场,否则处以严重警告处分!

6.考试作弊一律按照《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处理。

7.考试违纪举报电话82166995,举报邮箱jwjc_sczy@163.com。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教务处

2017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