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7年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精神,2017年冬季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中旬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现就做好上述考试的报名工作及其他相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考试语种及时间

考试日期

具体时间

考试全称

考试简称

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上午09∶00-11∶20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CET4

下午15∶00-17∶25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CET6

二、报名条件(一)14、15、16年级在校生,以及因CET4、CET6未通过而未被授予学位的2016、2017届毕业生。

(二)报考学生需修完所报级别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未通过英语四级(CET4)考试的全日制本科生可报英语四级(CET4);CET4达到425分及以上者可报考CET6;所有考生不允许越级报考,不允许同时报考两种级别语种考试。

(三)我校不接收社会考生和非在校生报考。

三、收费标准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核定的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收费标准,外语三、四、六级本次报考时交纳考试费30元/人。本次考试报名费支付方式为微信二维码支付

四、报名流程

(一)9月12日教务处下达报名通知,各班级及时将报名通知事项通知到学生。

(二)学生在9月12日—9月20日期间登陆报名网页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完成报名费微信二维码支付。教学管理系统文档内《大学英语、计算机报名费二维码.png》文件为唯一指定支付二维码。

(三)9月21日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到教务处(行政楼28-223)确认、核实学生网上报名及交费信息(未经教务处确认,报名信息视为无效)。

(四)9月28日前教务处汇总、核对全校报名信息,核实无误后上报市考试院。同时,打印并下发《考生信息校对单》和《考试诚信承诺书》,各班级组织学生核对并签名后交回教务处留存备查。

(五)2016届、2017届毕业生因未取得学位须回校参加考试的可由其原辅导员或班主任按以上流程办理。

请各班级按时、认真细致地组织好报名工作,逾期将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

教 务 处

2017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