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95号),现开展我院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本课程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及数量

我院推荐限额共3门,涵盖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社会实践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五个类别,具体见下表:

序号

类别

限额

说明

1

线上一流课程

1

优先推荐省级一流课程和2020年度省级一流候选课程;特别优秀的其他课程(非省级)也可以推荐,若入选国家一流本科课程,此类课程将列入下一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名单。

2

线下一流课程

1

3

线上线下一流课程

4

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5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

1


二、推荐程序及要求

1、各系(部)要充分领会文件精神(附件1、附件2)根据《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说明》(附件3)的有关要求,积极组织各类一流课程的申报,择优推荐。

2、纸质申报书和相关支撑材料(附件4-9)于51417:00前一式三份提交至相关部门,电子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社会实践一流课程:教务处28-215文老师,邮箱sczyjwc@163.com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实践教学中心教学楼8-307朱老师,邮箱sczysjjxzx@163.com

3、学院将组织课程评审,具体要求另行通知。经专家组审议、公示和学院审批等环节,学院将分类择优推荐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程。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附件2: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

附件3: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说明

附件4:线上课程申报书(第二批)

附件5:线下课程申报书(第二批)

附件6: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申报书(第二批)

附件7:社会实践课程申报书(第二批)

附件8: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申报书(第二批)

附件9:附件课程数据信息表(线上课程申报书附件)



                                                                      教务处

                                                                                                                                         2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