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电子图像和学籍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届毕业班级:

毕业生电子图像和学籍信息网上核对工作现全面展开,请各班级组织班级同学及早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完成电子图像和学籍信息核对。

本次毕业生电子图像和学籍信息将作为毕业生学历、学位证的电子注册和证书打印,今后将不再组织校对、更正工作,请各班级予以高度重视并做好相关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时间安排

2021325日至202151日止。

2.核对流程

选择首页上方的图像校对模块,点击“核对本人学历照片”。已注册过账号的毕业生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未注册过的毕业生完成注册后再登录。如忘记登录密码或者出现无法登录的情况,请联系学信网网页下方的客服热线和客服邮箱。

选择“毕业证书图像校对”,进入信息校对界面,校对内容为本人的学历照片以及学号、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证号、院校名称、专业名称、层次、学制和入学日期等信息。

毕业生的学历照片和学籍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下方的“正确”按钮即可。

3.注意事项

如毕业生学籍信息有误,请在2021515日前准备相关证明材料至28-223审核修正;如毕业生电子图像存在明显的质量问题,请先联系教务处陈老师,联系方式:0579-82166067

 

 

 教务处

20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