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2020级通识教育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级学生: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2020级现增开28门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将于2021317日(周三)1230开始。本次选课分两个阶段进行,学生必须在第一个阶段上网选课,如果错过第一阶段,直接参加第二阶段选课,造成无法选上的,后果自负。

一、选课时间及选课对象:

1)选课时间

选课第一阶段:317日(周三)1230318日(周四)14:00(允许超过人数上限,必须按照班级建议课表建议的时间选课)。

选课第二阶段:318日(周四)1600--22:00(该阶段,所有学生必须上网查询自己所选课程是否选上,如有未选上的课程要在此阶段完成选课)。

2)选课对象

本次通识教育选修课全部为面授课程,课程具体信息见附件12020级学生每人都必须选一门。

二、选课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电脑后,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jwxt.shufe-zj.edu.cn/,进入正方系统的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出现用户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

2登录系统后先打开首页文件里的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2020级通识教育选修课的选课通知阅读;

3317-18在选课时间内登录教管系统,点击【选课→自主选课】后点击【查询】根据课表和选课要求在系统提供的项目列表中选取一个,按【选课】即可。选完后点击“学生课表查询”确认是否选上。

 

4、为了保证你选课信息的安全,请同学们选课完后一定要安全退出。学生选课完成后,关闭选课界面,退回到“学生首页”,再按学生首页右上角的按钮,点击“退出”按钮退出系统。

 

三、请各位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选课,逾期将视为放弃

 

     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2020级增开通识教育选修课选项、教学班对照表

     附件2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新开通识教育选修课课程简介

 

 

 

 

教务处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