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证补办、火车优惠卡充值、火车优惠卡补贴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8-20级各班级:

本学期学生证补办、火车优惠卡充值、火车优惠卡补贴等工作即将开展。请各班级注意办理时间,及时通知班级同学。

一、学生证补办和优惠卡补贴申请

1.申请补办学生证和优惠卡补贴的学生请在11151100之前在教管系统内完成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流程

用自己的账号密码登录本人教管系统,登录后选择“报名申请”下的“学生证补办申请”。

填写附件,拍照作为附件上传。申请学生证补办原因备注按如下填写。申请补办学生证和补贴优惠卡的同学在备注中填写“补办学生证,补贴优惠卡”;申请补办学生证,不补贴优惠卡的同学在备注中填写“补办学生证,不补贴优惠卡”;不申请补办学生证仅补贴优惠卡的同学在备注中填写“不补办学生证,补贴优惠卡”。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申请”即可。

学生证补办申请通过的学生需在111817:00之前,携带本人一寸照片一张和纸质附件至28-223扫码缴费,并填写学生证。

二、其他事项

1.火车优惠卡补贴申请通过的学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申请乘车区间修改的同学请携带本人手写的相关说明于1115日至1119日至28-223办理。

3.火车优惠卡的充值时间为1115日至1119日。


附件:《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学生证、火车优惠卡补发申请表》


教务处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