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电子摄像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届毕业生班级:

根据新华社浙江分社的统一安排,我院2022届毕业生电子摄像工作定于20211029日进行。为保证此项工作准确、有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

2022届毕业生。

二、时间、地点和拍摄费用

各班级的拍摄时间、地点等相关安排见附件1,拍摄费用为每人20元。请预先安排班级专人收齐,待本班拍摄结束后现场扫码缴费。

三、要求

1.本次拍摄由新华社浙江分社安排,拍摄照片将用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查询、在线验证。

2.请各系务必高度重视,组织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做好本系毕业生班级的电子摄影组织工作(务必提前通知班中每一位学生)。

3.请各位同学必须严格按专业、学号顺序在规定时间(提前30分钟到场外排队等候)至指定场地拍照;须携带两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以便核对身份和信息。

4.请各位毕业生务必准时参加拍摄,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本次拍摄的,必须提前向所属系请假。未能参加的毕业生请在202211日前到新华社浙江分社(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497-3号,国家法定节假日不拍摄)进行散拍,在2022115日之前将本人纸质照片交至28-223。晚交或者未交照片的,后果由毕业生本人负责。

5.具体的拍摄要求详见附件2。请各位毕业生严格按照拍摄要求做好准备,如本次采集照片未能达到学信网毕业生图像比对要求的,需重新采集。


附件12022届毕业生电子摄像安排表

附件2:拍摄注意事项


教务处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