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预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审核工作,让毕业生了解本人计划完成情况,现决定开展2022届毕业生毕业预审核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毕业预审核对象

2022届毕业生,包括2018级本科生,2020级专升本学生。

二、 毕业预审核内容

毕业生计划完成情况等。

三、 毕业预审核流程

1)学生自审:学生本人登录教管系统,通过“信息查询”的“学生学业情况查询”查看本人的计划完成情况。如有因学籍异动、课程重修等原因,目前已通过的课程仍显示计划未完成的,请按照附件中的《学生课程替换操作说明》完成课程替换申请。根据替换过后的计划完成情况,按照各系的安排时间填写《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毕业生毕(结)业、延期申请表》。

2)系审核:各系在确保 “教学执行计划”功能模块中“修读要求”准确无误的情况下,先通过“毕业管理”功能模块中“毕业资格预审核-主修专业毕业预审核-批量自动审核”功能进行预审,然后可在“学业预警管理”的“学业预警统计”中以专业、班级为单位查看每位毕业生各个模块的已修读学分。

1130日前,请各系督促毕业生完成课程替换申请审核。

四、 注意事项

1. 毕(结)业、延期申请表必须由学生本人亲笔签名。

2.请各系认真、仔细完成本项工作,检查每位学生表格填写是否正确。


附件1:《学生课程替换操作说明》



      教务处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