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精神,为确保2022年上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顺利实施,现就做好考试的报名工作及其他相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考试语种及时间

考试日期

具体时间

考试全称

考试简称

611日(星期六)

上午09001120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CET4

下午15001725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CET6

二、报名时间及方法

(一)报名缴费时间:3259:00 4817:00

(二)考生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

、报名条件

(一)我校学籍的在校学生

(二)报考学生需修完所报级别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未通过英语四级(CET4)考试的全日制本科生可报英语四级(CET4);CET4达到425分及以上者可报考CET6所有考生不允许越级报考,不允许同时报考两种级别语种考试。

(三)我校不接收社会考生和非在校生报考。

四)不得跨校报名笔试考试

四、报名缴费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在325日前完成上网注册、登录帐号、资格确认与复核、选择报考科目、提交信息、网上缴费等报名流程,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予以补报。

(二)考生在报名前须进行注册、学籍信息验证及报名资格确认,确认学籍信息、资格信息是否正确。发现信息有误应立即通过教学信息员联系教务处进行更正,确认信息后则不得修改。

(三)考生须在报名完成后24小时内完成缴费,并再次登录系统确认是否报名成功。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请不要重复缴费,点击“更新”刷新支付状态。已报而未完成支付的科目将在24小时后被系统自动删除,删除后,如仍在报名时间内可重新报名。

(四)考生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对应科目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五)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如忘记通行证密码,可通过邮箱找回;如忘记通行证帐号,可通过网站首页“找回已报名账号”找回。

(六)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自动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有异议,考生可在报名系统中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申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202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