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学籍信息核查工作,确保2022级新生学籍注册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暂行办法》(教学〔2014〕11号)文件精神,现开展电子学籍自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 自查对象

2022年入学的所有新生

二、 学籍自查时间:

2022112日前完成

三、 学籍自查流程与自查内容

1.学生本人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

2.点击菜单栏中的【学籍查询】,进入“学信档案”界面。

3.点击【注册学信网账号】,进入“实名注册”界面注册本人学信网账号(已注册账号者可直接点击【登录学信档案】,进入登录界面)。

4.点击“高等教育信息-学籍”,认真核对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证件号码、专业、班级、学号、学籍状态等学籍信息是否有误确认无误后,完成页面底部的问卷调查,点击提交即完成自查

5.学籍信息自查中如发现学信网上记录的关键信息有误,请于20221115日之前向教务处陈老师反馈并提供信息变更证明材料。

报送联系人:陈老师,联系方式:82166067

7. 因学生未及时查询核对,造成后续其他学籍问题,由学生本人负责。

四、 注意事项

1. 学生务必实名注册学信网信息。

2. 学信网注册或使用中如有问题,请致电010-67410388或邮件(kefu@chsi.com.cn)联系学信网客服,也可与学信网微信公众号(chsi_chesicc)在线咨询。

3. 请及时通知、督促2022级新生登录“学信网”进行学籍信息自查,务必100%完成学籍自查。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10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