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2019年浙江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

现将《关于举办2019年浙江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各系(部)组织感兴趣的老师积极申报。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名额:我校限报6项

2.比赛要求:

(1)每部参赛作品都应提交3个材料,分别是:视频、演示文稿和教学设计(教案)文稿。详见附件所示。

(2)比赛采取匿名方式进行,除参赛报名表之外,赛事作品提交的视频、演示文稿、教学设计(教案)等参赛资料的任何地方不得出现院校和教师信息。

(3)参赛作品需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侵害他人著作权,或有任何不良信息内容。否则一律取消参赛资格,所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均由参赛教师本人承担。

请各系(部)组织感兴趣的老师积极申报,并于6月27日下午4点前将参赛材料提交到28-215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2166193

附件:

1.浙江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推荐汇总表

2.评分参考指标

3.关于举办2019年浙江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教务处、科研处

2019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