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发展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部门:

学院决定开展2019年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发展基金项目的相关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发展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1.中期检查对象:我院2018年度批准立项的发展基金项目(见附件3所示)。

2.准备3分钟的PPT陈述。

3.请各系(部)于20191024日下午16:00前将《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发展基金项目中期进展情况表》(见附件1,一式4份,A4纸正反双面打印,左侧上下装订),纸质稿交至科研处28-215,电子稿发送至sczyjkyc@163.com

二、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发展基金项目结项验收工作

1.验收范围:我院20162017年度批准立项的发展基金项目(见附件4所示)。

2.验收要求:(1)最终成果须署名“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且以我院教职工为第一负责人。(2)结题成果以预期成果形式为依据。

3.验收材料:(1)《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发展基金项目结项验收表》(见附件2,一式4份,A4纸正反双面打印,左侧上下装订);(2)成果材料。以论文形式结题的需提供原件1份、成果复印件2份(国内期刊需提供封面、目录、正文和封底;国外期刊需提供被SCIEIISTPSSCI检索收录的证明);以研究报告形式结题的需提供和研究内容相关的部门或单位开具的采纳证明;以著作或教材形式结题的需提供正式出版物2本。

4.结项陈述的PPT,每人陈述时间为3-5分钟。

5.请各系(部)于20191029日下午16:00前将结项验收材料交到科研处28-215,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czyjkyc163.com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2166193

 

附件:

1.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发展基金项目中期进展情况表

2.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发展基金项目结项验收表

3.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发展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名单

4.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发展基金项目结项验收名单

科研处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