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科研管理系统数据核对与完善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各类科研成果的汇总、统计,使科研成果管理更加系统化、规范化,提高科研管理工作效率。现启动我院科研管理系统的试运行工作,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所示。

一、系统登录方式

(一)校内登录:

    1.打开学院官网:https://www.shufe-zj.edu.cn/。

    2.点击公共服务里的“个人门户”,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

    3.找到“业务直通车”里的“科研系统”,点击就可以登录科研系统了。

   (二)校外登录:

    1.打开学院官网:https://www.shufe-zj.edu.cn/。

    2.点击公共服务里的“WEBVPN”,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

    3.进入资源访问控制系统,找到“科研系统”,点击就可以登录系统了。

二、科研系统已录入数据

近期,科研处已将2011年以来的科研成果(含科研项目、论文、著作、软件著作权、批示、专利等)导入科研系统。为更好地服务全校教职工,充分发挥科研系统的重要作用,及时、有效、准确地统计全校教职工的科研成果,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需要修改完善的信息(科研论文)

对已导入的科研论文,请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署名单位为“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的作者,修改或完善论文信息。

老师们可根据系统要求对论文信息加以修改、完善,并提交所在部门科研秘书审核,再由部门科研秘书提交科研处审核。

 2.需要核对修改的信息(科研项目、著作、软件著作权、批示、专利等)

老师们应对系统中个人账号下的科研项目、著作、软件著作权、批示、专利等(以上这些科研成果均要求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进行核对。

系统中这些内容已默认审核通过,如需修改,请各部门科研秘书(或科研联络员)将需要修改的内容汇总后,交由科研处统一修改。

3.时间要求

(1)各部门教职工于2022年9月3日前完成系统中所有科研成果的修改完善与核对工作。

(2)各部门科研秘书(或科研联络员)于2022年9月13日前完成本部门科研论文审核,并将其他科研成果中需要修改的内容汇总后交至科研处。

联络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2166193

 

附件:

1.科研管理系统使用介绍

2.科研管理系统操作说明书


 

科研处

2022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