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

为客观公正地考核教师教学工作业绩,增强教师教学规范与质量意识,根据《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试行)》文件的规定,我院将组织进行2021-2022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参加考核的对象为2021-2022学年承担教学任务的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专任教师。

二、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为2021-2022学年专任教师的教学工作业绩,主要包括教学工作量,教学效果和教学研究与改革。具体考核标准见学院文件《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指标体系(修订)》(上财浙院教字[2013]28号)。

三、考核要求

根据《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指标体系(修订)》的要求,系部应制定相应的考核细则,按照考核细则做出具体考核。各系部应根据比例要求评出ABCDE等级。B级(含)以上比例不得超过实际考核人数的60%,其中A级比例不得超过20%;C级、D级和E级也都应有一定的比例,具体比例由各系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四、考核程序

1.系部根据《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指标体系(修订)》(见附件1),制定相应的考核细则,按照考核细则对教师的教学工作量、教学效果、教学研究与改革等情况进行考核,公布教师教学工作业绩总分、确定考核的等级。

2.各系(部)内部公示后,将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方案和结果报教务处。

3.经院领导审核讨论后,校内公示。

请各系(部)于67日下午16:00前将《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结果汇总表》(见附件)交到教务处28-217,电子稿发送到邮箱sczyjkyc@163.com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2166193

附件1: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指标体系

附件2: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结果汇总表

                                                                                                                                 教务处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