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发关于申报2022年浙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即日起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课题申报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厅党组对人社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聚焦共同富裕主跑道,聚焦人社领域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突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的高质量就业、社保、人才三大支撑。选题要突出创新性、针对性、前瞻性,注重实证研究,强化应用导向,研究成果要有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

二、课题类别

本年度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申报选题可参考《2022年度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选题指南》(附件1)。重点课题给予2万元的经费资助,一般课题经费自筹。所有项目要求在


2022930日前完成并提交结题申请,按要求通过结题评审后,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结题证书。

三、申报条件

课题负责人应当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备相关研究储备和条件,且由一人担任。重点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应当具备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职称,一般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应当具有中级(或相当于中级)以上专业职称。每位申报者只能主持申报一个项目,不得以已立项或结题的厅级以上课题相同或相近内容申报本次课题。凡未按时完成上一年度我厅立项项目的,不得申报2022年项目。

四、申报程序

申报者要严格按本通知要求制作申报材料,做到规范、准确、齐全。申报材料须推荐单位签字盖章,统一填写汇总表,以电子稿形式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推荐单位要认真审查申报材料,提高申报质量。

(一)经推荐单位审查合格、同意推荐并盖章的,个人填写《2022年度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申报基本信息表》、《2022年度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申报活页》,其中盖章页以PDF扫描件形式提交。

(二)单位填写《2022年度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申报汇总表》。

(三)申报所需材料请直接登录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告公示”栏目查询并下载(网址rlsbt.zj.gov.cn)

五、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428日下午5点前止,逾期不予受理,请各部门按时汇总报送。

联络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2166193



科研处

202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