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级专升本学生采集电子照片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级专升本各班级,因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学生照片更新以及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所需,现将有关照片采集事项通知如下:

照片以学号命名并用jpg格式保存(如01234567.jpg)照片采集要求按附件标准。采集完的照片存放在以班级名称命名的文件夹内,并写明人数22级**班**人),9月16日前请教学信息员将本班电子照片数据压缩包文件包发送至邮箱8520344@qq.com。



附:《照片采集标准》

一、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涤等。

二、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照片应该在2030K之间。